Tuesday, July 29, 2008

神奇之旅?!

哈哈,看来我真的很懒惰。。。隔了这么久,才开始新的一篇网志。。。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。。。(如果你看着的话,打声招呼吧。。:-))

突然又写了,自然有新奇的事发生了。前两天刚从斗牛国回来,整个旅程是相当不错,只是多了几个小插曲。。。

Ryanair,这名字在去西班牙之前,对我来说是相当的陌生。。就好像JPA这词,我也是在考完SPM过后才知道有这东西的存在。。。有点离题了,回到Ryanair。。其实他就好像我们的AirAsia,同属廉价航空(可是机票也好像不怎么便宜。。)在那737的班机上,我真正体会到,渣压榨取的意思。。他们真的很会做生意,任何一个可以赚钱的机会,绝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。食物收费就算了,还有搞机上推销,广告。。有点吃不消。。。或许光靠三言两语是不足以形容出那种感觉,但真的很。。。。唉。。

到了马德里。第一个感觉。。。好热。。。

第二个感觉。。。还是好热。。。

晚上了。。。真是热。。。

全日的温度都保持在35C 左右。。马来西亚都没那么热啦。。。

马德里虽然是西班牙的首都,但她的旅游景点并不多,很快就走完了。。。但我们正烦着该做什么。。火车站里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。。。

有一班来历不明的人群,忽然冲上火车,我感觉到屁股痒痒的。。谁在非礼我?!咦?好像不对。我其貌不扬,火车上又以男士居多,不会这样无聊吧。。我伸手一探,咦,没有动静,也不痒了。接着,那班人又突然冲下火车。。。我还以为是快闪族。。。

不久,我的朋友发现,他的钱包不见了。。。我恍然一醒,我们被扒了。。。那班人可是相当专业的小偷吧。。。结果,我们的行程有了“起色”,我们就一游马德里的警局吧。。。

认人、录取口供、取消所有与钱有关的卡片、怀疑那警察是否就是犯人本尊……三个钟头过去了。。。

就这样。。我们带着一点的遗憾离开了马德里。。来到了巴塞罗那。。

巴塞罗那的感觉就好像马来西亚一样。。。当巴士走到市区时,我还有种错觉,以为来到了吉隆坡。。。下了巴士,徐徐凉风。。哇。。。家乡的味道。。。(想家了。。。)

在巴塞罗那,我们来到了海边。。。自从到了德国,我好久没闻到海的味道了。。。望着无际的大海。。。(又想家了。。。)结果,我们在沙滩上玩起了“大二”。。。

就在这很有家乡味道的都市里,我遭遇了我有生之年最大的挫败感。。。明知到这里治安不好。。还有朋友的前车之鉴。。我在加强了防备之下。。。我的钱包被偷了。。。我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!!!!!!!更惨的是,那臭老头还在我身上留下了他的口水。。挫败感加上恶心的口水。。(呕吐)

于是我穿着那充满口水的衣服,又来到了警局。报了案,拿了一张看不懂的报案纸。。。

整个西班牙之旅。。。也就草草落幕了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= busted =

Cool said...

haha, i m so moved, u still read my blog.... i thought no one will come liao....

Unknown said...

well, feel bad not reading ur blog for quite a looong time.. hahaa